首頁 -> 學生事務 -> 校園生活 -> 活動花絮

 

「金禧校慶啟動禮」

石籬聖若望天主教小學踏入金禧年了!本校於2019年12月13日在禮堂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「金禧校慶啟動禮」。

首先, 由宋啟文神父帶領全體師生祈禱為學校送上天主的祝福。他透過分享聖經故事,鼓勵學生要效法主保聖若望宗徒 「以愛還愛,彼此相愛」的芳表,發揚「愛主愛人」的精神。

接著, 各持份者代表在《讓小孩到我跟前來》的音樂聲中由本校學生引領下,到台上進行了啟動儀式。在師生響亮的倒數聲中,彩色的氣球伴隨那「50」字眼的金色氣球躍現於大家眼前,正式為慶祝金禧年拉開序幕。

然後,師生一起欣賞學校過去四十九年來的校園生活點滴,讓學生一起見證昔日學校的成長和轉變,感受金禧校慶即將到來的喜悦。

最後,各班學生回到課室製作賀卡,學生們齊心合力,發揮創意,設計了一張張別出心裁的賀卡。預祝學校創校五十周年,進入新的里程,持續穩步發展, 為社會培育更優質的下一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