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-> 學生事務 -> 校園生活 -> 活動花絮

 

主恩臨在聖若望

本校於九月十三日承蒙石籬天主教中學慷慨借出禮堂,舉行了開學求恩祈禱禮暨風紀就職禮及敬師日。

在敬師日活動環節中,學校分享了敬師日的起源及敬師短片欣賞,短片中更帶出了學校今年的主題「愛因生命承傳,愛讓生命精彩」。隨後老師揭曉了敬師日班際填色比賽結果及進行風紀就職宣誓禮。

當天我們邀請了劉德光神父主持祈禱禮。在祈禱禮中選讀了瑪竇福音第五章1-12節,神父首先以互動方式提問同學們什麼是福?劉神父教導我們,在福音中,耶穌說在世界上擁有很多東西,並不是最有福,當我們離開世界時,這些東西是帶不走的,而耶穌給我們的真福是永遠都不會消逝。正因為這種福氣,會帶我們一起上天堂。劉神父亦為各人祝福;最後,蕭茵校長致送感謝卡分別給劉神父和石籬天主教中學。

感謝劉神父作我們靈性的導師,亦感謝石籬天主教中學借出學校禮堂,讓我們可以順利舉行有關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