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-> 學生事務 -> 校園生活 -> 活動花絮

 

五年級學生境外學習四川交流

學校2018「四川歷史文化及生態探索之旅(小學)交流團」定於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 (4日3夜)舉行,地點是四川成都。

是次交流團共有40位五年級學生及4位老師參加,包括王錦源主任、陳偉林老師、廖韻文老師及楊文珊老師隨團。

學生除了學習欣賞和了解當地的傳統藝術、風俗、生活及文化外,還可以認識四川自然生態特色及思考保育的重要性。考察重點在觀賞川劇變臉表演、參訪武侯祠、錦里古街、自貢市鹽業歷史博物館、燊海井、自貢恐龍博物館、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、成都科技館、成都博物館及當地小學等。

在出發前一天,校長訓勉團員在交流期間必須注意安全、守時、守規有禮,以及彼此之間互助互愛,以響應本年度學校主題 「家加一點愛」;並答應認識當地的新朋友(Buddy),互相交換電郵、WeChat或聯絡方法,回港後繼續聯繫友誼。

回港後,鼓勵參與者自發地與其他同學交流,並跟全校師生互相分享學習成果。


相片集
第一天
第二天
第三天
第四天